这是一部历时两个月制作的微电影,此微电影将参加阳泉一中第三届校园微电影大赛评选。

叫它“个人”实际上是由于微电影大赛准许班级和个人的形式参赛,因为不是班级制作所以叫了“个人”。
此微电影的制作、公映离不开各方相关人员的鼎力支持。包括摄像的yyc啦,帮忙改剧本的捷哥啦,借我相机的wy啦,之类的 = =
又说了一堆废话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 =

这是我(MaxXing)导演的第一部微电影,名为《头脑之芯》,英文名为 Kernel Of Mind,缩写作 KOM。
实际上编剧啊、剪辑啊、特效啊、调色啊、分镜设计啊、音效啊、字幕啊、配音啊之类的基本上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简直心累 = =
尤其是配乐,这部微电影的一大看点是其中所有的配乐都由导演也就是我单独完成,包括每一幕BGM的作曲编曲、片尾主题曲的词曲编以及洛天依的调教。因为是自己配乐所以和情节什么的契合的还不错(应该吧 = =
关于剧情,貌似有些石头门的即视感了。实际上影片里隐藏了许多关于故事情节的细节——如果一次看不懂,那就看第二次吧(别打我 = =
其他的没什么了,望各位观影愉快

一些观看链接:优酷 的链接Bilibili 的链接

2015.5.10,MaxXSoft Motion Pictures。

KOM_Poster.jpg

标签: 微电影, kom, 头脑之芯

已有 12 条评论

  1. 佩服得五体投地!

    1. 佩服什么的实在不敢当 = =

  2. 很赞,哦对了忘投硬币了我去投一下。
    我是@辛时雨

  3. 已投硬币。很好看。

  4. LightQuantum LightQuantum

    编曲什么的好厉害!然而歌词没听太清楚2333求歌词

    1. 感谢支持!编曲还在学习中,歌词微电影里字幕上有写到。详细信息及曲目的完整版本可参阅链接 - 豆瓣音乐人小站 = =

      1. 没有LRC版本的歌词?

        1. 时间问题没做。豆瓣的歌词可能忘记添加了

  5. can2 can2

    QwQrz [投了两枚硬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