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票了若干星期,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wwwwww真是太激动了(请无视这句话

tumblr_inline_n6ul1hCndY1snqlmk.jpg

《Yue's Zone》,中文名《岳动地带》,是一张以 MaxXing(就是我啦)私人名义发布音乐专辑。实际上是近几个月来我的个人曲目集。

CD内包含了多种风格的音乐(由于个人水平有限,这里不敢自大,驾驭不了的风格还请多多包涵!),包括音MAD调教、简单的电子、奇怪的电子(嗯,说不上来什么风格的电子舞曲?)、钢琴曲、简单的摇滚、交响乐&Dubstep、Chiptune。有些曲子上花了比较长的时间创作,有些嘛……听完了不要打我www

另外,除第一首歌为借用 Canon Rock 外,其余歌曲均为自创自编,如有雷同纯粹扯淡……

最后,在此感谢为第一首音MAD提供音源的YYC同学,感谢为8号曲目提供歌词的 Staforid Yin,感谢 Vocaloid3 及洛天依音源(个人原因专辑内两首歌内 Vocal 采用了软件合成的方式),感谢幕后默默支持我的父母和朋(ji)友们。

以上。

最后的最后,售价为人民币15元,欢迎购买。

来自旧博客,补档于 2015.1.24

标签: 补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