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 blog 是五年前的一篇 blog:“好长好长好长好长时间不更新 Blog” 的续作,建议配合食用。

2021 年到了,我们来回复一下原博主的问题……

等等,原博主不就是我自己吗(躺


过去的事情略多。

上一篇 Blog 还是去年1月4日写的,一转眼,我已经是一名在读的硕士研究生了。

自己唱过的逆转录已经被自己发到了网易云,很多人都听过这首歌;
Hatsukoi 或许依然意义非凡,但她早已灰飞烟灭,愿她还能继续心安理得的活着,千万不要断气;
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无数场考试,但没有一场考试像五年前的那些理综考试那样令我担心;
开了比以前数量多得多的新坑;
了解了更多的汇编,依然想学且在学 VM 和编译器,但区别是,我已经对它们非常熟悉了;
一直想当个在大家眼中有趣的人,但终究游离于 “大家” 之外,或许应该学着不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

反正就是一堆事。
没什么好说的,更一条 Blog 以示 Typecho 系统正常工作。
顺便表示 MaxXing 本人还活着 = =

就是这样。

逆转录已经有人在听了相信总会有人去唱的;
已经不再是死肥宅然而依然不会有妹子喜欢;
还是像之前一样完全不擅长考试也不长记性;
开的坑越来越多希望自己一人可以按时填完;
在自己意想不到的大学继续走完计科的长路;
讨厌的人是否超过自己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中二很好,虽然自己已经成年了,但希望自己还能继续中二下去。
正常的事情,由那些普通人去做就好了,我要去做那些世界上最酷的事情!

(总是发牢骚,自己的心理素质逐年提高
(从今年三月某天开始就一直憋着不找人倾一波诉,但这不重要,因为……
(会好起来的

标签: none

已有 5 条评论

  1. dyf dyf

    来踩踩

  2. 蔚永 蔚永

    哈喽 作者 能加你一下联系方式吗,请教问题 我的QQ122410315

  3. 加我qq,我听你说,hxd!

  4. hello hello

    你好,朋友

添加新评论